Sunday, September 06, 2009

哈哈哈哈......这几天本来有很多东西想要写的,可是忙着忙着就忘记+懒惰写。每次已坐在电脑面前,不久,就会很自然地想要睡下去。我已经很多天没有在两点半之前睡觉了,不是做lab work就是assignment或者presentation slide.....一样接一样来,=.=lll好像永远做不完似的。不过很庆幸的,我没有选择理科,不然现在就会像我的室友那样天天要很用功的读书,每天在那里及化学名称。哈哈哈哈.........不幸中的大幸!

现在就算坐在电脑面前也不会特别精神,虽然是上着网,但,真的是除了我常去的那四个网页以外,其他的都不太提得起劲儿去。除了很累我还是要说很累。此外,累就算了,偏偏又有一些麻烦+讨厌的人来烦我。我真的很讨厌你们,我很讨厌!可以不可以让我好好休息,不要有事没事就来烦我!可以不可以不要什么都当作是理所当然的?我的好心不是给你们拿来滥用然后把痛苦带来给我的!有时候我真的无话可说........我真的一点都不想做好人,请你们还我自由吧。我喜欢无拘无束自由的生活,我不喜欢电话,电话就好像在操纵我的自由似的,人家一个简讯,一通电话,我又要开始无谓的忙了。然后有些人,嘴巴会讲别人,可是自己却偏偏也是这样!只会在那里念一大堆,把责任推来推去,自己又不会自动一点动手帮忙,只会用嘴巴发功。你酱厉害讲,为什么不自己动手?我的忍耐有限,不要再挑战我了,当我爆发的时候,休想我会再对你们有那么一点好!娃哈哈哈哈..........全部讲出来,舒服一点了。幸好,我的室友都很好相处,至少我在房间是开心一点的。人际关系,真的很复杂,我真的很讨厌你,可不可以让我的生活简单一点,可不可以我身边只存在着我的家人,大大红,Frenky和Uncle Jemin就好,因为至少你们不会让我分不清你们是好人还是坏人。累.........

让我飞吧~飞高高,飞远远,我的梦想,以后,我要一个人旅行,我要环游世界!我要把快乐和我的笑声带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其他的我什么都不要,除了我的家人......哈哈哈哈.....等我有钱了带你们一起去!


曾经让我影像很深刻的话~
~我想遵守我的承诺+想让你有人陪你一起下班开心一点吗?
~你开心因为有我,没有我你也不会哭。
大概是这样,因为上次来丁加奴的前一天,收拾行李的时候不懂按到什么,我电话的信息箱里的信息全部洗完,一封也不留,那时真的有点难过,咳....有些东西很重要,不过,留不住的就让它去吧,哈哈哈哈.....)

谢谢上面送我那两句话的人,你们很重要。哈哈哈.......我的朋友。 或许有些人只是随便说说,但,对朋友,我很认真。

坦白说,我很想念在Besta四月五月的那段日子,很开心,时光可以倒流+停留吗?可以吗?可以吗?我要冰淇淋,巧克力,marshmallow和Mc Donal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