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有时候回想起我是怎么活到现在,怎么进来大学的,哈哈哈哈哈~
我好像糊里糊涂的就这样活到了现在,糊里糊涂的上了糊里糊涂的大学。
我的人生跟Uncle Jemin不一样,哈哈哈哈哈....我不是天才,我总是这样糊里糊涂的过日子。从来都没有规划,可是他却正好相反。其实,其实,还是其实,哈哈哈哈哈~我的人生真的好像真的是糊里糊涂的。嗯,不知道我上大学是为了什么,不知道我是怎么选了这间大学的。只知道上了高中以后,我就一直半浮半沉的熬到了大学。记得以前初中的时候我读书很轻松的,中一上数学的时候,我总是比老师教的快了一课,老师上课的时候我就在挑他的毛病纠正老师,老师让同学在班上做功课的时候我就轻松的领着作业簿到前面给老师改,哈哈哈哈哈哈~一百分根本就是简单,有一次老师还硬硬要扣我一个0.5分,就是不让我拿100分phew~~遗憾的99分。哈哈哈哈哈哈~还有机会再像以前那样吗?那么的轻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