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我很好。
这次放假快三个月,我又回去无敌了。
嗯,跟新同事相处得还不错,大概是因为我的笑声吧。带了些登加楼的honey keropok给同事们吃,可惜有些同事喉咙痛不能吃。

哈哈...RND有了新政策,现在每天11.00am和3.3opm各有十分钟休息时间,像日本一样,让小朋友们有些休息时间。他们称这段时间做下课时间。因为大家年纪都比我小,所以就称他们为小朋友吧。哈哈哈哈....记得以前我在部落格里称Uncle Wee做Uncle Wee之前是叫他小同事和碎碎念

午餐和Esther+莉银去大碗面吃。呵呵....猜猜我吃什么?
哈哈哈....是的,十年不变~鱼丸肉丸干捞面粉果。

放工回家,下雨。第一天就下雨有点无奈,觉得有些狼狈,一样很酷的除了从Plaza Pelangi走到巴士的那段路有撑伞以外,我把伞收起来了。在巴士上仍然像往常一样睡着了。塞车塞了一个小时多,五点半放工,我七点半才回到家。

2 comments:

juzme said...

how come so nice??? got 2 time-break??

Unknown^^ said...

hahaha....but 10 minutes only lah, i also dont know, hahaha....maybe want them to relax awhile and try to avoid too much of movement at others time b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