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21-4-2010 Wednesday

呵呵呵....昨晚太迟睡,今天上班的时候很没有精神。不过,今天的工作也真的是有点闷啦,做QC,check word list。哈哈哈....星期一是检查T-maker和ebook,所以还不觉得那么无趣,因为还有点颜色,而且发现蛮多错误的,发现越多越精神!呵呵呵.....改的人就可怜咯,谁叫我那么挑剔。可是今天检查的是word list,是黑白的,而且看了整天才找到不出十个错误,你说我会不会打瞌睡呢?跟前两天的上百个错误比简直就是差得远。

午餐,顺利。
哈哈哈.....大概知道我点什么吗?
~面粉果,依旧不变。

放工后,突然想买叮当(tora),可是走了几间店还是找不到。不过买了很喜欢+特别的礼物纸,由于我的电话**** +我懒惰拿相机来拍的关系,所以没有图片可以秀。

Uncle Jemin说很难得听到很好听的华文歌~
哈哈哈....一定要分享,很好听,喜欢!
难得Uncle Jemin听华文歌叻~
FIR ~ 荆棘里的花



20-4-2010 Tuesday

工作还蛮顺利的,暂时没遇到什么大问题。

午餐,哈哈.....嗯,又去了大碗面。猜猜我点了什么?
~呵呵呵....嗯,没错,大概知道答案了吧?

找莉银谈公事的时候,她叫了我“美美的云”,哈哈....从前Uncle Jemin这样叫我的时候,我还觉得很不自在,可是现在却很怀念。真希望还能天天听到有人这样叫,可是不可能了。

我又sotong了,我弄错同事,结果怪错人,哈哈哈....其实也没什么,就只是开玩笑的讲他,可是哪里知道他明明知道我找的人不是他,但,他还傻傻跟我演,从头到尾任我讲.....=.=lll

放工,今天塞车没有很严重,七点就回到家了。

2 comments:

juzme said...

word list?? izzit the dictionary portion?? if yes, i'm so proud of them... lolx~~

Unknown^^ said...

i not sure oh, is those tatabahasa's title like kata kerja, then got pass yr question and the definition of that word, hehee.....first 2 days can get must error, today got a lot, hahaha.....make more energit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