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3, 2016

让自己很忙很忙

我不想遗忘你
可是我除了悲伤什么也不能做
如果有一天我不哭了
可能是我心死了

不知道自己哪来的勇气去爱
然后遍体鳞伤
都怪自己太勇敢

....................

再让我任性一次吧

从小,我有事,有困难都是自己决定,解决的
从来没有可以商量讨论的人

上不上大学
工作
爱情
从来,都是我自己决定的

我任性
选了自己想走的路
不想与别人一样
做别人眼里的我

虽然路很苦
但是咬紧牙关就过去了

现在又时面临抉择的时候
请容许我再任性一次吧
我拒绝了肯定要请我的本地公司
一心要往新加坡奔去

我知道这条路会很孤单

我会好好走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