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4, 2016

我真的很想好好的活
真的很想回到以前
做回那个每一个笑都是真实的自己
回不去了

终于看到想看很久的 《Me Before You》了
从头哭到尾
不是哭影片
是哭你的影子

从来没有喜欢一个人喜欢到失去自己
忘了自己喜欢看什么类型的电影
忘了自己喜欢什么类型的歌
忘了自己喜欢什么食物
忘了自己喜欢什么文化
忘了喜欢自己
忘了自己

每天围着你的生活转

从前即使有喜欢的人
我依旧是个孤傲的我
依旧有自己的想法

我真的很难过
很伤

把记忆封锁起来
以为这样就能当作从来不认识你
你不存在
可是所有的经历都是实实在在的

我不明白你为什么一次又一次的转身离开
我不明白你为什么离开后还要回来
我会痛
你难道都不知道吗?

为什么最后都没有办法遇见会认真珍惜对待自己的人
我只是想遇见一个眼里只有我的人
稳稳地过一生就好了
怎么就那么多伤痛

你开了门走了进来
挖了很深很深的一个坑
留下了烙印
然后转身离开
只留下我一人在坑里
如果一开始就不确定
为什么还要闯进我的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