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1, 2010

哈哈哈....一夜之间完成三份assignment, 我办到了!每次都那么幸运,咳.....这样只会铸成我懒惰的功力=.=lll

27号中午十二点半起床,28号傍晚六点半睡觉,晚上十点又起床继续另一个assignment了。哈哈哈....一共三十个小时没睡觉!我真的是服了我自己,以为自己很强是超人咩?

我好像越来越有做Programmer的潜能了,不论是刷牙,煮饭还是上厕所的时候,那些coding会突然浮现在脑海里,神出鬼没。不过我有时候会有点暗爽,哈哈哈哈......因为别人花一两个星期来做的东西,我用一天的时间就完成了。这样的心态好像很不对哦,太自满了。=.=lll

大学身边的朋友总是认为我们IT course整天悠哉闲哉,很多时间很得空。不过你们知道吗?我们虽然上课时间很少,可是assignment可不少!写program想不到coding的时候我们的脑袋都快被捉爆了!而且讲师一给就是好几个assignment!我们没有上课不代表我们很得空OK????不要以你们的角度来看我们,科科有本难念的书,没有什么好羡慕或可悲的,只在于你自己怎么去看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