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在长颈的部落看到的~http://www.wretch.cc/blog/weishen89/12250823

海边看飞机 ~畑龙



听着听着突然眼泪好像掉了~
嗯...其实歌词很简单但却很感人,可是眼泪它来探望不是因为这些,只因为在脑子里闪过的画面。

一个人在Tg.Aru,看到好多人在拍拖
一粒椰子两条staw,嘴角还咬着木瓜酸
想到那天你和我讲,你决定跟他去英国
终于有机会跟他滑雪,还可以看看外国的月亮

其实我有好多话想跟你说,放在心里真是口难开
二十年来没跟你说,晚晚夜夜长长发开口梦才讲!

我真是中意你,可不可以不要去英国
我真是中意你,可不可以不要跟那条啉死

是说你想坐飞机,不如我带你去近近地
反正翻开报纸都有零票,两间航空公司斗到要死
槟城JOHOR吉隆坡,随便你说,我立刻上网去
要就快点,迟就没咯!零票book完,我就冤枉!

其实我好多话想跟你说,亚庇是一个好好住的地方
多年来鬼老都来观光上神山过pulau去3rd beach晒月光!

我真是中意你,可不可以不要去英国
我真是中意你,怕你睡觉冷到没盖被
我还是中意你,英国吃不到亚庇生肉面
我真是中意你,最好还是不要离开亚庇
因为没你在身边我会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