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2, 2010

到最后,我深深地了解......
虽然我没有很认真,
但,我还是有情感的人类,
哈哈哈.....废话,不然我是Avatar咩?

到最后,总是要等到结束以后,
我才有所体会。
人心,其实也并没有很可怕,
只是往往我怕别人想得太复杂。

到最后,我才会衡量值不值得,
其实没有所谓的值不值得,
因为根本没有资格去衡量别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

到最后,我发现自己原来很善良,
哈哈哈.....虽然有点厚脸皮,
但,这是千真万确,
我宁愿自己苦也不愿意伤害别人。
(同样的事情,又有多少个人办得到?)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