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2, 2010

当一个人愿意坦白的时候,所有的秘密都揭开了。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是件好事还是坏事?

坦白以后,真相是残忍的;
永远的蒙蔽,真相也是残忍的。

随便啦,反正我也没有很认真,
是真的才好,哈哈哈.....

站在矛盾的两段。
宽容还是结束?

嗯,不要相信你没有亲眼看到的,
因为你不会知道真相。
嗯,不随便对人撒谎,
不是每个人都能那么宽容大方的。

人心,
哈哈哈.....原来我也会有感应错误的时候,
大错特错,错得离谱。
我的直觉变得一点也不准了....

哈哈哈....不过没关系,
这次是个很好的经历,
我的人生多了一课。
我开心,因为我学到东西,EQ。
一点点小难过,因为被骗了。
但,我庆幸,
当事者最终愿意亲自说出真相。
承认了,认了。
谢谢坦白,谢谢。
不过我没有很生气,
哈哈哈....因为我没有认真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