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2, 2009

咳......
上一篇blog还有时间在办公室写,但,现在连睡觉的时间都不够了。做工了真的觉得很累。刚开始的一两天还蛮得空的,得空到可以在那里上网上到不知道还有什么网站可以去。可是现在,每天回到家后就像条死虫似的,累到......
人家做工我也做工,但,为什么我这么容易就感到压力,现在真的觉得有的害怕去做工。不懂是不是我自己太要求完美,还是我的适应能力比较差。不过,现在经常在公司都得开会,虽说是一大批人一起开,不过还是感到很压力,不是很开心。或许是我本身的问题吧.....
有时候,不知道我是不会过马路还是我害怕过马路,站在马路中央时,就不知道该往哪儿走,毫无目标。有谁愿意带我过马路?你又什么时候会出现?

2 comments:

j@e__*j@e_y^..^siLveR said...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哈哈。。,try 找一些疏解压力的方法。。。
例如。。。唱歌,看戏,睡觉。。。呵呵。。。你可以的!!!

Unknown^^ said...

哈哈哈....我有试着疏解~~不停的哈哈大笑咯!不过可能这就是在社会上必须经历及学习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