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6, 2009

继续写......
昨天放工搭电梯下楼时,我又出糗了。哈哈哈哈......我公司的一位男同事在电梯抵达一楼时那位同事就向大家说拜拜,我就很白痴的以为他不必出来,因为他帮大家按着开门的按钮,等大家出了电梯他才出来。结果我又很傻的在那里笑出了声来。

不知道是不是压力太大,昨晚睡觉睡到一半突然半夜三点爬起来然后在那里想新的project的解决方案。哈哈哈.....顿时觉得我很拼!此外,今天下午吃午餐的时候我也很努力的搅尽脑汁,想可行的对策,不过还是没结果。可是在开会时老板提出一个方法就把我和小男生在这两天内研究到傻的问题解决了。早知道这样就早点问老板好了,也是真够笨的。

讲到吃午餐,今天我们办公室男生的队长~饼干先生没来,结果我们女生就和男生们一起吃午餐。其实办公室里有一位长得蛮好看的男生,只不过我很不明白大家为什么都叫他“ah girl”。但,今天我终于明白了。他今天也有和我们一起吃午餐。在午餐之前的那一刻,我还以为他条件很好。不过,吃了午餐后我和;另一位同事才发现原来他叫"ah girl"是因为他有点太过温柔了。当时他一开口说话,我对他的完美印象就完全破灭了。不过他也没什么不好的,待人还蛮有礼的,只不过是温柔了一点。就好像人是没有完美的。原来在茫茫人海里寻找一个跟自己相处的来又合适的人不是那么容易的。但,做人也不能只光凭他人的外表来做出判断。

心情好像渐渐的被影响了,考试公布的成绩越逼近,我越做立难安。此外,人与人之间相处的关系我也搞不清楚,好像越变越复杂了,坦白说,今天我不是很开心。希望明天会更好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r result wen cum out?
no need worry de la

Unknown^^ said...

hahaha....tmr 10-3 the result will be announce....
thx ...
but i thk my result is quite broke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