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哈哈哈...........最近都很喜欢用blogging来表达我的想法。
原来我太看得起自己了,可是,当我遇到困难时,我只会哭,脑袋根本就不会function。除了哭还是哭,真的是笨到无药可救。
随着年纪增长,本来应该是变得更勇敢,变得更坚强,可是我却恰恰相反。我一直走不出这个框框,站在原地流泪,却从来都没想过如何努力去作出改变。
总觉得我自己已经失去“我”的自我定义。在我的字典里,“我”=大家,而不是=“我”=自己。这两天脑袋一只在想,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想得通。我只希望眼泪不要再掉......让我快乐吧!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对你认识不深
但是我蛮喜欢你这个特别的朋友
呵呵
一方面你懂很多我不懂的
二方面你笑声总是让我笑
三方面我觉得你很有自己的想法
嘿嘿
我看到你写你掉眼泪
我就进来留言了
我自己是很会哭的人
应该是很容易哭吧
不懂为什么很脆弱似的
看到你好像不开心
我想为你打打气
挺挺你
加加油
想说希望美云可以快点拾回快乐
真心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

Unknown^^ said...

哇咔咔咔咔......
一千个谢谢丫!
你是第一个留言留这么长给我的
蛮感动的
哈哈哈......
是咯,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很脆弱
眼泪又很不听话
控制不了
哈哈哈......
不过,经历了这么多
我会好好想想
学习长大的
呵呵...
我一定行的
别担心
你也加油丫
眼泪偶尔可以帮我们抒发情绪
不过,多了,就会影响心态了
不可以继续这样了
一起努力
找回快乐^^

yenyen said...

friend.....be strong to face all te problem....result n exam cannot prove anything.....only urself can prove tat thing u wanna show to ppl.....GAMbateh....i noe cry no cure...but tat only te way to show our PEKCeh...haha....i support u,fren

Unknown^^ said...

haha....thx a lot ya!!^^
u too!
yalo result doesn't mean anything!
but actually i feel sad not because of the result hahaha......but anyway thx u leh!!

b^oo^n said...

哈哈我把你最近几天发表的文章都看了哦!
原来你每天笑容的背后也会有泪水~
其实人都会有想哭的时候
睡一个觉就没事了
加油哦!^^
你的部落蛮有趣的哈哈!

Unknown^^ said...

哈哈哈哈.........
对咯睡一觉就没事了
或许是我喜欢把事情都藏在心里面的关系吧
所以就用哭来发泄咯
因为除此之外我也不懂该怎么去解决问题
也没能力解决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