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9, 2009

大家可能都以为我现在的心情很紧张吧?因为明天STPM成绩就要公布了。
可是我可以很意外的告诉大家我一点感觉都没有。呵呵呵......不是因为我疯了,而是因为我很彻底的想通了。没有什么好怕的,要敢做敢当。哈哈哈......当初敢不好好努力读书,现在就得勇敢面对。没什么大不了的,进不了本地大学的话还有别的学府可以去,不至于搞得要生要死的。生命很可贵,我不会就这样放弃自己的。想要告诉我身边所有支持我的人,不必为我担心,我不会因为成绩不好而做傻事,我会好好活着的。这是我的承诺,我会兑现的。谢谢大家,谢谢家人,我让你们操心了。

美云啊美云,
要勇敢丫!
没什么好怕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love this article~ very well said! i hope i cant think like u too...haha~

Anonymous said...

then how is ur rsult?

Unknown^^ said...

>Prakash
hehe....good luck for u!!!no matter how,mz live happily

>Jojo
I got 1A and 3C,quite wo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