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5, 2009

继续努力的写......
当作是精神支柱吧。
昨天忘了写一件很好笑+很糗的事。呵呵呵......放工上巴士后,我很自在地吃着yummy yummy的饼干然后用手机很享受的看《命中注定我爱你》。吃了饼干当然会觉得很渴啦,于是我就喝着我那支很大很大的水瓶。怎么知道很突然的我一个不小心就把盖子弄跌在地,结果害得坐在前面座位的阿姨帮我找那盖子。她很努力的在找可是就是找不到,原来那盖子就在我脚底下。真的是糗到......结果只好装作什么事也没发生继续听歌。

今天,也是糗了一天。在电梯里,发现站在我左右的叔叔都长得很高很高,结果我就忍不住笑了出来,因为觉得我好像是在大人国的世界里。有点丢脸......
刚刚上网查了成绩出炉的日子,原来再过五天就是了,现在真的开始担心了,怕怕......
姐姐要用broadband了,如果我有恒心的话,明天再继续写......呵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