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4, 2009

呵呵呵....提醒自己不要懒惰,赶快振作起来吧!美云!
前几天心情还蛮不好的,因为工作感到压力,我不喜欢压力,请你远离我!不过最近我的部门来了两位新同事,一男一女,他们蛮好玩的。尤其是那位小男生,因为年纪比我小一年所以就叫他小男生吧。哈哈....不说你不信,他可以从上班就开始说话,一直说到放工,不过内容有时还蛮好笑的。因此,闷闷的办公室生活终于增添了一些色彩,心情也没那么差了。接下来的日子会是怎么样的?坦白说我自己也不知道,感到很迷惘。听朋友说STPM成绩将在下个星期公布,现在的我除了等待不知道还可以做些什么。就像是等待被支配一样,难道我的人生就这样过了吗?就这样上了华校,接着上中学,高中时就因为校方的分配而念了理科班,中六时因为不想放弃读了两年的理科,而选择继续留在理科班,因为逃避选择而念了生物系。难道这就是命中注定吗?接下来会是怎样的路,是时候让我自己来操控我自己的命运了吗?我敢吗?我能吗?

4 comments:

j@e__*j@e_y^..^siLveR said...

你成绩应该不会像我将惨。。。。被派去terengganu.....haisssssssss,
haha,okla.....像我酱,学会看开。。。哈哈

Unknown^^ said...

哈哈哈...那里有海滩,很不错丫。
我可能会填去沙巴那里,机会会比较大。哈哈哈。。。好像在赌博酱。

j@e__*j@e_y^..^siLveR said...

my advice 4 u..
beter dun write sabah....
vry pity alone tere mahhh...
c ur rsult 1st ten dcide u ned hw 2 fill d 8choices....
choose a university wic u like,cos nex time u wan change course in d same U is mor cvenience eventou difficult oso,but change course in different U,is vry vry difficult an cn say 不可能的事咯..
so....要好好地想好才选喔。。。

Unknown^^ said...

en.....我会好好想的。不过我真的很没把握,真的很担心。好像行尸走肉酱。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