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哇哈哈哈哈..........
今天我们的部门来了一位新同事,其实我们已经不是第一次见到他了。上个星期五电脑展的时候他就是Toshiba的promoter。这个没有什么有趣的,有趣的是在电脑展的时候,他在向我们介绍电脑的时候被我的另一位同事“小朋友”问到哑口无言时,他的嘴巴就很突然的歪了一下。从那一刻起,我们就深深的记住他了。没想到世界这么小,他竟然会到我们公司来上班,而且还是和我们同一个部门!早上到办公室的时候我还没有注意到他的存在,过后经过俊伟介绍后才发现他的存在。起初没什么注意到他的长相,还没发现到他就是那个Toshiba的promoter。但,当他从我身边走过时,我只是稍微看到他鼻子以下的五官时就发现原来他就是那个promoter,顿时感到惊讶!哈哈哈哈..........我还好,我的同事Esther就吓呆了。

早上.....进办公室之前.....
为了不想太早回到那沉闷的地方,我在附近的Cold Storage逛逛。哈哈哈........又很意外的让我遇到“祥志罗”。讲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话后,他说某个牌子的巧克力很好吃,结果我就很白痴的相信了。后来,午餐时间我又回到Cold Storage回到早上他说的那个巧克力的地方想找看看有没有那个牌子的巧克力(可普通直接食用的)时我才突然想起那个牌子的巧克力是用来烘培蛋糕用的,根本就不能直接拿来吃丫!而且我也有到卖可直接食用的巧克力的地方去找,但,都找不到。我好像有点迟钝,早上的时候我明明还很清醒地告诉他说那个巧克力和我们平时吃的是不一样的,但,我却没有把这个point跟他讲的东西combine起来,就以为他真的吃过那个巧克力而且还很好吃。.......zzzzzz
真的是受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