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我不开心.....
真的不开心.....

原因: 只有我自己懂,但,我还是装不懂

夕阳真的很美很美
海边的景色就像一幅画
可是,我不开心
心里觉得空荡荡的
很不踏实......

听着很熟悉的歌
眼泪不知不觉掉了下来
在考生物试卷的那一刻
我早就该知道我的医生梦已经破碎了

不过,真正让我不开心的
是那空荡荡的感觉
而不是那破碎的梦
心里很纳闷
但,却找不到原因

觉得好像在不久的以后
会失去某些东西或某些人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
只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

2 comments:

xiuwen said...

是不是受到我的感染?
好朋友离开自己的感觉……

Unknown^^ said...

哈哈哈....不是
只是一种很莫名的第六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