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今天请了假,去考一个叫Ujian Munsyi的考试。

觉得还蛮无聊的,一个小时内要回答三百个题目,哈哈哈........放心不是什么很难的题目,全部都是类似心里测验的题目,问你喜欢些什么,赞成或不赞成些什么等之类的题目。不会很难,只不过是在那里拼命的涂黑OMR纸,哈哈哈..........三百个黑洞@.@
好不容易有时间在家休息,我今天一定要早早睡,睡个够本,把这个星期的一次过补回来。哈哈哈哈......虽然知道这样是没有任何帮助的,但,还是很想好好休息一下。

虽然这次的测试是在我以前就读中六的学校进行,但,似乎没有一点怀念的感觉。或许是我的中六生涯并没有带给我什么很大的震撼,并没有很快乐,没有很充实吧。总觉得就是每天去学校晃晃,让自己变得有些放肆+懒惰。但,我并没有后悔上中六,因为还是有学习到一些有趣的东西,做实验也蛮好玩的。捉虫,解剖老鼠,生态考察都蛮好玩的,虽然写实验报告的时候会有些纳闷。呵呵呵........

不知道是不是太阳公公在发脾气,今天一整天天气都很热,整个人都快烘干了。不过到了下午的时候却又突然大变,乌云满天,雷声轰隆隆,像是要下大雨了。哈哈哈........天气跟人类一样,说变就变,很难预测。

此外,最近过马路差一点就被车子撞到的机率好像越来越频密了,哈哈哈.......是不是表示我越来越sotong了呢?谁可以带我过马路丫?哈哈哈哈.........

最近一直在想一句话~倘若有如果就不会有现在这样的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