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zzzzz
晚上了,我还在电脑前面画这些工作要用到的“死人画”!!!!讨厌用microsoft and paint来画画!
如果每天再酱迟睡下去,我很快就会变成老人了 =.=lll
赶快结束这样的日子吧!

今天吃午餐的时候还蛮好笑又尴尬的。我和同事们跟往常一样到公司附近的餐室吃午餐,但,今天很巧的让我们遇上了那位“温柔”的男生~~祥志罗。结果我就比手势叫他和我们共桌,因为同事一场,怎么好意思见面了却又当作不认识呢?哈哈哈哈.........都是我活该多事咯,“祥志罗”坐下后大家都没出声,顿时显得有些尴尬,结果我就在那里不懂什么原因的笑出声来,有点糗咯!幸好后来有开始一些谈话才不会显得那么尴尬。不过我怎么想也想不通为什么我问他叫什么名字时他总是扯到别的东西去,打死都不告诉我他的名字。@.@......~~

放工回家......
今天我才发现原来那个“傅耀”跟“祥志罗”一样,两个人都爱讲反话!结果害我都不懂该相信还是质疑.....=.=lll
两个奇怪的人.....平时看样子静静的,但,开口说话后却语出惊人。哈哈哈哈哈..........或许是我一开始就把他们想象得太好了,结果发现到有那么一点出路时就会感到很惊讶。不懂是单纯还是无知,真的是笨得要命丫!!!!

我会记得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的!!!!

l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