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让我飞,飞高高,飞远远......

无奈,今天安德鲁先生(老板)突然出现,给了我一个惊喜。他说我以后可能还得帮忙“碎碎念第二代”做game,我当场快要晕倒了。其他同事也觉得同情,咳......一波比一波惨。真的是有“惊”无喜咯......不过我相信我的免疫力会增强的,我一定可以打胜仗凯旋而归的,只不过不知道等我打胜仗后会不会已是遍体鳞伤了。哈哈哈.....

今天总算可以少戴耳机几个小时了,哈哈哈哈.....
有人放假,我的耳根可以清静一下。不过,不时不时还是有“碎碎念第二代”问一些有的没的,但,我已经尽量忍耐了。不要再挑战我了,我的忍耐是有极限的。讲到好像很严肃这样,其实没有啦,只不过我觉得每个人有自己的风格,不必刻意去模仿别人,偶尔可以自己拿主意,不必事事都问我的。

巧克力后续......
今天因为嘴馋,午餐后买了Hershey牌子的巧克力bar,还蛮好吃的,只不过这个口味好像甜了一些,不知道其他的口味会不会比较好吃。还是那瓶Topping Chocolate的味道比较好,哈哈哈.........最近应该快要肥死了,因为上了巧克力隐,完蛋了>.< 不想跟某人一样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