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看起来很好吃的HERSHEY巧克力!>.<

哇哈哈哈哈......
终于把那讨厌又可恶的Game完成了!

我要睡三天三夜!!!

原本以为可以摆脱苦难,摆脱碎碎念了,怎知来了一个更恐怖的project!!!有一百多面的tatabahasa要我检查丫!我真的真的不是神!接下来的日子可有得受咯!无奈无奈...加油加油!

哈哈哈哈.......今天终于让我见识到所谓和冰淇淋一起食用yummy yummy的巧克力了!哈哈哈.......明天要买来吃吃看。上一篇提到的巧克力其实并不是“祥志罗”所说的,虽然是同一个牌子的。不过早上的时候我还是把它拍了下来,跟大家分享,虽然你们吃不到,哈哈哈.....

5 comments:

pingnee said...

恭喜夫人,贺喜夫人!!终于不用被碎碎念困扰着了。。呵呵!你们好棒哦!比如期的早完成耶!
好像玩玩那个游戏哦!嘻嘻。。
不管怎样,接下来要给它好好休息哦!别累坏自己。。。

Unknown^^ said...

哈哈哈.......谢谢你丫
不过今天开会讨论过后,安德鲁还是觉得有需要改进的地方,结果大概还需要再拖上一段时间吧。哈哈哈......等推出后你去买一台机器来玩玩看啦?
你在新学校还好吗?

pingnee said...

哇哇!已经在帮无敌打广告了?哈哈!我不要买。。贵贵。。等好了,我要跟你们偷一个版本来玩。。嘻嘻。。
新学校啊。。。还ok咯!还在适应当中~
那就加油咯!!

pingnee said...

i like ur display song!!
NICE!!!

Unknown^^ said...

哈哈哈哈.....才没有叻,公司有张栋梁就已经够了
哦.....酱你要好好加油丫!
ya...the lyric of the song is meaningful!The song's name is Mended by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