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昨天

昨天太累了,累到懒惰上来写blog。
哈哈哈哈.........大懒虫
不过,我也不想的,前天晚上,画那些工作要用到的死人画画到半夜三点才睡,早上七点就要起床去上班,真的觉得我是铁人丫!呵呵呵...睡不够就算了,我还一天内喝了两杯咖啡,结果到放工的时候就累到像死鱼这样。不只这样,很惊险的,我差一点就在巴士上睡过站,被载到不知名的地方去咯。不过幸好,在这紧要关头,我被一通电话给震醒了(震动模式)。模模糊糊的睁开眼睛后才发现我已经到站了,愣了一下才下巴士。哈哈哈..........糊涂虫。

今天

呵呵呵..........今天最开心的事就是终于让我找到“祥志罗”说的很好吃的巧克力了!哈哈哈.........上一篇还说他讲骗话,结果真的让我找到那种巧克力了。真的是不好意思丫,误会你了>.<
这个巧克力的包装很特别,看了就会觉得很好吃的样子。哈哈哈....忘了拍照放上来,等星期一去上班的时候拍了再放上来。至于真正的味道呢就得等我吃了以后才能下判断。

很无奈,我们那个部门最近来了很多新同事,结果显得有些crowded!有点喘不过气+吵的感觉。不太喜欢。再加上现在做的这个game的压力蛮大的,一直被那个小男生催,在旁边碎碎念,真的是吵得要命!受不了!心情+脾气都不太好,不懂有没有因此而得罪到其他同事。如果有的话,真的是对不起丫,大家。
谁可以救救我!让我每天带着笑容来上班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