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6

12th June 2016 [Sunday]

9点多起床
好累可是今天好多行程
也相信会使快乐的一天 ;)
10.30am陪父母吃早餐,去拿他们做生意的货
聊天,终于知道那个笑脸为什么会炸的时候有沉淀物了
我爸最喜欢聊煮菜了

12pm
微信问我在哪儿
刚刚回家放了家人,然后就出门
还很贴心的发来地址 [心里想应该又是我一个人陪他们去了]
我以为你还没回来,可是你哥说你在家
你昨晚那么迟睡,原谅你,让你多睡下好了

12.40pm 到你家
载你妈、哥去放血

2.45pm放完血回到你家 
看到你在做家务!!!
怎么那么勤劳丫,还你为你会睡很迟
一个大男孩在屋院晒床单,哈哈哈哈
整个很有fu~~
满身汗的 XD

3pm
一起去看房子 :)
房子真的很不错
嗯,蛮喜欢的,整个很舒服,厨房有干湿,很适合你喜欢煮、烘焙
装修都做好好了,真的可以拿两件衣服、一些食物 XD 就可以住进去了
厕所也很漂亮,衣橱蛮大的,家具家私冷气都还好好的
感觉也蛮好清理保养的 
阳台可以抽烟 == [能少抽一点点么?我气管不好 :) ]

3.15pm
去威威打包,原来威威在nusa bestari

3.30pm
一起回家看戏,兰陵王[你说是你最喜欢的戏]。像个小孩似的,赖在客厅看戏,不甘愿上楼收拾。时不时又吸引我去前院,玩晒衣的竹子,开玩笑 XD 哈哈哈。。。要我发功让老天出太阳给你晒被单,不眼看真情况不妙。你说以前你都可以和天爷爷沟通下雨,不过这次不一样是要和太阳爷爷谈判,你早前又post了文说太阳爷爷,他又怎么会想帮你呢 XD

突然抓玩我的头发,让我想起以前小时候被表哥欺负 XD
不过你温柔多了,哈哈哈
是不一样的~~
男生真的很喜欢玩女生的头发么? ^_^
然后骗我出去看你爸种的百香果
长好快哦,要认真想想该怎么安置他们 
责任感好重,要怎么好好保护它们呢? @.@

大家都进屋了,我不知道哪来的勇气跟julie玩了起来
好温暖,好温柔,好可爱,好乖丫,好喜欢你哦
Julie的手暖暖的,以前总以为毛孩会喜欢爪人
可是你没有耶,很好玩
我很少会自己主动亲近毛孩的
虽然很喜欢,可是一直都不敢
然后你舔舔舔,摸摸你的头
我终于敢了!!!yahoo!

你折刚刚晒好的被单,铺床
整个好好先生丫 :D
会做家务的男人很有魅力,羞 @@
又是洗衣,又是晒,又是折,还整理房间
一起折双人床的床单,哈哈哈哈 ^_^
在客厅,你说给我一个任务
没说我就知道你要我想晚餐地点了 XD
我知道很重要也很难,哈哈哈

之后便一起上楼收拾你的房间,整理资料
给我的一条cable,说是我的cable坏了,怎么会记得呢? 
便收拾边讨论你的未来,财务状况
还有一些好像我不应该知道的事
我知道的太多了,哈哈哈哈
好危险丫
在房里你整个变小孩,好可爱丫
这样很好丫,至少在我面前你还可以快乐,还可以有童真
咬玻璃桌的样子最好笑了!!!
谈正经事的时候你变回男人的模样
这样好man丫~认真的时候都好好看

处理完后,你准备去冲凉,说等下拿那个海贼船出去完成
???过了那么久怎么突然又有兴致了???
以为永远都不会完成了,那时好难过
想把你所有的东西都还给你
放在身边,就好像常常提醒你的存在
那时关系很糟糕...
我说你不会有时间的,你那么忙,结果你说你会抽时间出来。惊!
  
和你父母出门吃晚餐
出门前你说想吃烧鱼,可是你爸妈哥都不能吃丫
然后你有了决定 
去了Sri Orkid的餐室,因为要复印文件
嘿嘿我依旧吃了干捞面粉果
嗯,这间不错吃,很薄,很Q
幸好我记得要求不要油葱,江鱼仔  
不然又油了~
贪嘴,点了凉茶 == [甜的饮料丫!!]

放了你父母回家
我们在车上待了一下,两个人的时间 :)
总结需要做的,然后去银行
哈哈哈哈,你只带卡和钱
要进钱给自己的户口
我就在那里担心你会不会没有户口号码,然后机器不给插卡,又没有带电话
担心,望着银行看你会不会求救,结果你真的跑上车
哈哈哈哈.....下次就会好好记得的,对吧?

办好了银行,问我说我们要去哪里?[huh!?什么是什么?我们??
有说要把时间留给你么?哈哈哈哈 XD
你真的讲到做到耶!
我说想喝咖啡,去Station One,容易parking
途中经过我们下午去看的房子,看看晚上的环境
突然提起星期六晚上你下永平
你说陪朋友
送女朋友回家
其实我没有听清楚
是你朋友的女朋友,还是你的女朋友?
反正我也没有权利问,就乱哈拉
他女朋友没有陪他的哦,硬不给你在路上睡
我想如果是你朋友的女朋友
那么应该是的路上不让你睡,因为他女友回家了,对吧?
然后因为女友不在所以可以开超快的,不然怎么能半小时就回来了!! 

到了Station One,park在了和上次一样的位子
还趁机表演side parking叻,是啦,你最厉害惹
我一点都不想赢你,那么才能永远有个免费司机 XD

你喜欢开车开窗 :)
 
在station one点了饮料,潜意识要点无糖黑咖啡的
可是贪嘴点了甜甜又有奶油的hazelnut white coffee[为什么会有奶油??]
我都不敢喝完,只喝中间部分
上面是奶油,下面是糖浆,真的怕肥怕死了 >.<
菜单好好看,很开胃,食物选择也很多
然后一起努力完成那个海贼船
真的好认真在动手哦
比我还细腻叻
说以后可以学缝纫了
然后在店里帮我,哈哈,还真的答应叻!
你不会请不起我的 :)
养得活我就可以了,哈哈哈哈,自己种菜咯
天真的好细心,好温柔丫,整天都笑眯眯的
你这样我会一直溶化的你知道吗? 
一边看你细细的手作,一边偷看你认真的表情
你嘴角怎么一直笑丫
看了都好开心 :D 

边做边聊天
没有尴尬,好舒服
问你买房子的目的,你说那间值得买
以前说是投资,租人
现在这间好像不太适合租人
你是想有个家,对吧?
问我适合什么样的人居住
我觉得适合小夫妻,就算有了孩子也可以住得好好的
房子很温馨,不会太大,也就不会堆积太多杂物
不然你要常常整理,应该又要累了 以后你会很忙。。。

又说房子好像没有什么用途
要把房子让我做工作室,我说房子是你的丫。
support我,又不是你什么人,凭什么花你的钱,哈哈哈。。。是要给租金的吧?
一间房布,一间教课,一间可以住
就算是那样我也不希望是自己一个人住,你不会明白的
这样做是不是为了要完成我的梦想?
你边说,我笑,嘴角已经合不回来了 XD
心里莫名其妙的高兴
自己好像又回到你未来的计划里了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多想了 
我什么也不是,根本不需要帮我完成梦想丫
又说不管是一个人住、两个人住、还是有了孩子也适合[去哪里变出那么多人来丫?]
你边说,我就觉得好害羞,心里又莫名的撒花,都不敢看你的表情[真可惜,应该要好好观察一下的!]

做着做着又突然说要帮我顾孩子 (孩子从哪儿来?谁的孩子丫?
当下突然很想哭 ,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很感动,一个男人告诉你要帮你顾孩子耶!) 
我怎么那么笨,不问你哪来的孩子丫
好丫,教他们吊绳,玩flying fox飞狐
你说从三楼飞,是那间房子吗?

做到差不多了,你就开始找房子
一起研究距离,讨论
好喜欢和你商量事情,那份参与感
自己真的有存在
而且知道你很需要意见
很难拿定主意 

最后饿了,夜宵,结果我怎么乱吃一通
还喝了那么多甜的饮料,是太高兴吗?
笨蛋,减肥丫!!!
好不容易完成了那个海贼船 
可是你一直说要送人,那么辛苦一起完成的
怎么能说送人就送人呢,虽然东西是你的 T.T
可是有好多回忆丫
问我身边有没有喜欢海贼的人,要送走
我说放你以后的家
你还是要送走 
 T.T T.T T.T T.T T.T T.T

不知怎的你提起星期五
就知道你星期五本来是想要出去hiao的
哈哈哈哈哈,可是怎么就睡着了呢,而看到你14个小时没有上线,就觉得你应该是睡死了。想hiao都hiao不到 XD
那天我还自己傻傻的难过,笨
看在你今天愿意花那么多时间陪我
原谅你 :)

你小心翼翼的组装那个海贼船
做最后的 整理时,真的好认真
一点一点的弄 
回家的路上我很小心的捧着,哈哈哈
好像宝贝孩子那样

放了东西,你开车去81和朋友续摊喝酒
之前还在那里纠结,担心你真的好累又不够睡
你还是去了,不去你会不好意思 XD
去吧~~
可是怎么每次结束都草草了事的
连再见也不说就跳下车了
要不是看你拿了钱包和东西
我还傻傻的以为你是去买东西,可是香烟明明都还有
不确定你还会不会回来 。。。

我以前是不婚主意者,是因为之前你把我囊括在你未来的计划里,所以才改变了我的想法。从来都没有想过会想有孩子,很独立。可是,你深深的改变了我的想法。想要停岸,想要有家,有孩子,这些问题之前都好好认真地想了又想,你姐怀孕也让我有所领悟。

其实这次好像又感觉到什么了,而且更强烈了,只是自己一直 $^&*&*@%%$^
很害怕很害怕你又会突然消失
你没有说出口,其实我们始终什么都不是

话说我那么晚自己回家 
难道都不会担心?
都不会问我回到了没有,或要我平安
可能可能那个感觉只是自己单方面罢了?

如果一头撞墙能知道答案那该有多好 =.=

t-shirt 很好看 
衣服好看
还是你把它穿得好看呢 XD

原来那invictus名字是你的战号,有意思的
好听的 














房子不要拿来做生意,给你一个家好吗?


**
你问昨晚怎么hiao到那么迟6点多才回家丫
才没有叻
2点多就到家里附近了
朋友失恋了,就在她家门前两个两个小时多
才回我家,隔一条街罢了 XD
然后做一点阅读差不多六点多才睡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