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7, 2016

5th June 2016 [SUNDAY]

这么美好的一天
这么美好的回忆
真希望能永远就停留在这一天 :)
虽然知道这样的日子不多了 T.T

只有我们
只有努力
只有共同前进
只有笑声、微笑、温柔、关怀
一起流汗
一起饿
一起讨论
一起迷路
但没有畏惧

没有其他人
你能一直做个小孩

有我在,再苦也会甜 :)
困难不会难,相信我。

一早就迟到
对不起,真的不是故意的
不过你都没有爆炸 :D [贼笑]
那个履历表赶得我要死,哈哈
该死的电脑一直跟我耍脾气==
不过幸好最后还是美美的完成了


你比我想象中厉害好多哦。

我穿了白色的衬衫
很喜欢它的剪裁,下次多买几件好了
uniqlo的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已经深深地喜欢上白色的衣物了
穿了牛仔裤,打算做semi formal的装扮,毕竟万一要应征也不会太随便
结果,惊!我的牛仔裤松了!!!
以前穿都fit fit 贴身的
结果今天穿到很 le feh~~
瘦掉的那7kg终于找到答案瘦在哪里了
原来都从腰、臀部、大腿悄悄溜走了
天丫最难受的部位竟然先瘦掉了 XD
bmw继续努力呀 !!!
你明明穿着红黑格子的
怎么我sabo两下你也跟着换了白色的衬衫 XD
哈哈哈哈哈哈 [暗爽丫]
好像不是第一次抄我穿一样颜色的衣服,对吧?
不过其实你穿什么都好好看

没有要你准备文凭是因为我不知道你有多少?
而且相信你就算么有什么文凭也可以很好的凭你的经验找得到工
绝对相信你可以

在你家忙了一轮候
把你所有的文凭都好好的整理了一遍
带着它们准备出发了 :)
出发前,帮你整理了领子(布料太滑,你自己弄不好的啦 XD)
真的该多添几件衬衫了
不然人家婚礼穿来穿去就那件黑红格子

你怎么每次把自己的食物给我吃

这样你会饿死的丫,笨~
不过如果是因为食物不和你胃口才给我吃~~~的话~~~ #$@^$&!)*&@%*
不过这样也好
至少我不会饿,也不会血糖低,不会晕
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 :)

你开车
我负责吃饭 XD

在巴士的士站等巴士
你超好笑! 怎么还扮起的士叔叔叫喊乘客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哪有那么好看的的士司机丫?

 上了巴士
一起看戏 [好怀念赖在家里一起看戏的时光,多么的平静]

过关卡,上厕所
都让你等
哈哈哈哈
没有办法,谁让我不是拿permit/ PR

到了Jurong Point
你边讲电话,边玩我头上的毛毛发圈
好久没有人这样待我了 ,感觉瞬间溶化,变成小妹 XD
我很少这样女孩吧
若能做女孩也没有女生愿意做女人
不过适时地做女人也是必要的

在Jurong Point 里兜兜转转为了找OCBC
结果还是没有找到
但是一起努力,这样很好

离開Jurong Point 
搭地铁去sembawang找你的朋友
觉得热就帮你卷起袖子
这样好温馨丫
可是卷到手臂那里时有点卡卡
嗯,果然是有练过的

地铁上摇摇晃晃的站不稳
我用手指指着你的肩支撑
从前也一起从医院搭地铁在回你的兵营的路上
那时站不稳都不敢靠你
因为那时你已经开始冷漠我了。。。 T.T
以后都不要再这样了好吗?
你问饿了吗
嗯,我饿了
问我想吃什么
我说吃菜饭
不过34点这种时间哪里还会有呢?
你说就吃杂菜饭吧
不然等下饿坏肚子(我有听错吗?,你的温柔吓坏我了)
到了你朋友工作的店
你们聊天我自己吃饭
吃要完了你问好吃吗(轻声)
我。。。只说了ok咯,哈哈哈哈哈
真的不好吃 XD 
你好像是比手势让我过去和你们一起坐
可是我懒惰
想想可能你们有男人话要聊
就吃晚饭了才过去和你们一起坐

下一站去angmokio的學車中心
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是心情太好还是怎样
两个人竟然搭错方向的地铁
幸好我醒目发现了,不然就不只是搭多2站了
不知道是不是以为跟你在一起
所以很放心,一整天搭巴士地铁
我都没有带脑袋,跟着你跳上地铁就是了

一路上一起看视频
研究路线,讨论
让我看了送花男孩赞美女孩的视频
可惜不是每个男孩都那么贴心

好可怜的你
鞋子买小了一号
还得走整天的路,脚都磨破了 T.T

下了地铁
你去提款我去瞄瞄目的地路线
分工合作 ;)
然后一起流汗朝目的地走去
结果!人家关门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气死你了吧?
谁叫你选在星期天人家休息、做半天的日子来呢
网上登记也不行
只好下次再来过了
然后你还是还没有发飙
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你真的有问题!
脑子进水了哦?

走回地铁站
你走路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快丫!
我脚短丫!
我都是快步走的!
不想流汗也不行了
然后超好笑
一起跑进7-11吹冷气凉快凉快了才搭地铁

下一站去应征海底捞
地铁上,有说有笑
说起我是你的免费秘书
要是还其他人我可是要高价收费的,呵呵
你说我陪你一起吃吃苦
以后当老板不会亏待我的
那好吧我9你1
哈哈哈哈
然后去环游世界
我不怕苦,吃得起苦
我可以等
也愿意陪你熬
可是你绝对不可以先放弃

你找到位子坐下后又把位子让给我
从前你都是只顾自己坐的丫
是不是脑子进水了?
可是我不好,我没坐
把位子让给更有需要的人吧

下了地铁
又是导航
又是短程马拉松
又是问路的直奔sunshine plaza
终于让我们找到了!
有人陪,真的事情变得容易许多

一身汗
整理好后
进去面试,很幸运的可以陪你一起进去面试
其实一开始就知道你会被录取了的
为你高兴却又难过
薪水很好,可惜不是你想要做的工作

你说想做晚班还要来回两地
我心里就担心起来了,我想你姐也会这样想的
怕你休息不够,怕你危险
倘若真的想做夜班真真希望你能住里面
至少有充足的休息还可以想做点其他事
如果住得近,起码可以照料你的起居
可是你还举棋不定

结束应征
走出去大厦竟然让我们看见bugis
哈哈哈哈哈
就一起決定去皮卡球餐廳
怎知?!天丫!排長龍!
好我們不等了
到此一遊
畢竟明天你還得早起丫

繼續下一站去試搭明天你要上課的路線
地鐵在tampines下站然後搭巴士去changi
結果我們混亂哪一個巴士站要下車
問了巴士司機結果竟然讓我們下遠了一站 =.=
司機叔叔你真的會的嗎?
兩個人一起傻傻的走了600米
終於找到對的巴士站了
然後繼續等巴士回mrt站

到站後,休息吃晚餐
嗚嗚嗚~~
兩個人都好可憐
叫到的食物都超難吃
我的麵粉果簡直是椰子皮那麼厚
他的肌肉沒有味道
隨便填飽了肚子我們繼續上路回家

搭地鐵
兩人原本站著的
然後你找到位子坐下了
發來信息說
先分開坐
遲些再換位
哈哈哈哈哈哈
什麼時候那麼貼心
可是!你都沒有換!!!騙人丫~
只顧看戲。。。。

在巴士上一起看视频。。。
能不能常常有时间一起静静的在一起就好
我知道以后你会很忙很累
我知道
只怕以后你忙
然后就会渐渐的忘记我了吧

到了jusco我說我駕車
怕你累,明天要上課
結果你還是很體貼的堅持要開
明明你自己也很累了

這樣的你多好丫
一整天都輕聲細語的 :)

**告诉你我朋友也在做驾照转换手续,你问男的女的 XD 换驾照有分男女的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