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1, 2016

29th May 2016 [SUNDAY]

早上陪家人吃早餐
多希望你们能常常这样和平的相处
不要整天吵吵闹闹
让人想回家都反感
有时就不能好好说好好商量吗

 
中午出门去你家
你父母去放血
终于有机会请眼目睹怎么放的血
太惊叹了
真的流血耶!!
而且血有点浓度的!!

过后去你家休息
坐一下就想睡了 ==

你去拜朋友
水瓶都跑到哪儿去了 XD
只剩下小只的了
将就一下吧

等你回来晚餐出去吃
结果你哥发作了
跟我耍幼稚
要就是要
我突然好难过
你妈照顾他好辛苦,还被使唤
可是却一点 同理心也没有
讲了好多次你妈明天要验血
结果还是坚持要吃油腻的泰国餐==
后来我和uncle 擅自作主以为去777下面吃拉拉杂杂
结果路途上他又发作  

这样真的好吗?
让一个老人家如此委屈
晚餐只有一道菜送饭!!!

他一个人吃得好开心
其他人都快被气死了


放了大家回家
你说我回家拿衣服,明天早早要进SG
其实有人载真的很好

拿了衣服两个人就头疯
跑去喝酒 XD
说走就走
说到喝酒,其实我只跟非常信任的人一起喝
除了你姐,妮妮以外 ,你是第二group
聊了好多,好久
其实一直都是站在同一阵线的不是吗?
一直都挺你的
是你笨,哈哈哈哈哈
怎么就不知道

后来和你姐,姐夫去吃录录
好久没有夜hiao了 XD
喝了酒,脸好红
笑死人了
又聊了一轮,好多问题存在
不过我们可以克服的 ;)

突然刮风下雨
回家后,把车停在家门前
躺了一会儿,享受清静
又聊了一下
才进屋
这样安静温柔的时刻真的很好
一起看视频,一起笑
简单的生活就好了

冲了凉,看了资料
大约5点才睡
明天还得开整天的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