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6

8th June 2016 [Wednesday]

飞车载你
換位讓你駕
和你爸吃晚餐

去Bukit Indah的六福茶餐厅吃
你介紹我吃tomyam麵粉果
结果老板说还早没有tomyam口味的
老板8.30pm了还早?

你们喝啤酒
哈哈哈哈哈
你爸还问我要喝吗?
大改是上个星期吓坏他老人家了

幫你們倒酒
回忆起小时候帮爸爸倒酒那样
那时我六岁
小小年纪的就已经参观过Carlsberg酿酒厂
当时他们是“开水喉”喝的 XD

大概是喝了点酒的关系吧
你爸和我们說了些秘密
大概是把我当自己女儿了 [可是又不像]
或许是我真的很令人放心、舒服吧
然后你爸的话与话之间好像在暗示你我什么
是想用他的经历来开导我们吗?
什么一个中心点,互相吸引
是想传达我们这辈子错过了就可惜的信息吗?
我也不想错过
可是我什么也不能做

你还搭话说,和我说话每秒钟都要原谅我800次
你不原谅我真的真的是你的损失丫
我人那么好相处 XD
是你比较挑
你爸就说什么在一起要磨合
你爸都觉得我们有问题了
我知道你还忘不了她
要不那张照片也不会一直在
见一次就痛一次
然后我都不想开你的钱包了
宁可不知道.... T.T

也知道你没有把握以后的生活
这个真的不是问题丫
只要我们一起努力、
你看眼前的难关都一关一关过去了

然后说到认识你的时后就觉得你有选择困难症
你说你家族都有这个问题
我倒觉得蛮好的,也不是什么问题
人家决定了你也ok
很随便很好相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有好多事情不是我一个人能掌握的
我已经很勇敢的踏出那一步了
好多事情不是我勇敢就能如我所愿的
你爸说完了那些奇怪的话后
我真的尴尬了一下
不知道该怎么答话
就随便落了两句不相干的话 XD
想说的话也没有办法说出口
只好那样了

11.30pm你饿了,想吃炸鸡扒,可是人家卖完了
你走去摊子时你爸就问你去做什么
根本知道你饿,想咬东西

断断续续
你们两人竟然敢敢喝了6大瓶啤酒!!!
疯了,开第5&第6瓶时我都没发现叻!
不小心成了帮凶
12點才送你回家

你爸叫我留下来睡
我担心你没能睡好
还是乖乖滚回家睡好了
不然我占了你的房
你不够睡又睡不好
折腾的又是你了
不希望你心情不好
不想你生病

**你姐结婚婚宴晚上,那时把笔记本交到你手上时,和你的手擦过,不知道为什么那时候就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了,那个眼神,很让人着迷。虽然只是那么短暂的几秒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