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7, 2016

6th June 2016 [MONDAY]

8点出门载你飞车
载了你一路上得不到结论晚餐要吃什么
放了你回家
我就自己回家
虽然有说话
但是你好像没什么耐心
可能是很累的关系吧
你昨晚才睡两三个小时
早早出门
上一整天的课
被人呼呼喝喝
还要克服具高
晒一整天
又没有好吃的

没能和你吃晚餐
你应该很饿吧
好可怜丫

虽然我自己回家有些难过
因为觉得你又怪怪了
自己莫名其妙偷偷地哭了一下
真的是傻瓜
明明知道你很累
真的很累才不想说话的

。。。。。。。。。。。

回家不久你在群聊发信息说你在家里爆炸了
天丫你不炸我
结果炸了家里
我知道你真的累了
真的委屈了
我真的知道

我担心很担心
只知道你需要一个好好休息的地方
你身体累,精神累
你好累就是了

我说陪你一起完成梦想不是说笑的
我真的可以

只希望你能告诉我行踪
让我带你走
至少去个能让你好好休息的地方
先让你睡下

幸好最后你很快就回家了
担心死我了
再不回家我就真的要开车去溜溜找你了!
看你为了家里那么累
我什么也没奢望了
只希望你能好好的,快乐的
默默陪你就好了
只要你好
我就好

不知道那根茎坏了我竟然告诉你
别把这几天的温柔给丢了
只许你对别人不温柔,对我不可以凶
嗯,认真的
因为我会怕,我会受伤
我怕你的冷漠,你的陌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