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1, 2016

27th May 2016 [FRIDAY] 

今天你大姐注册
载了你一家人去注册局
场合好尴尬丫
其实我可以不用去

过后就一起去吃冰水果
结果我管不住自己的嘴巴吃了红豆冰
而且还是有巧克力的 ==
你在减肥丫!!!
为了能好好努力都好久没有吃巧克力了

然后回你家休息冲凉

换了套裙,黄色的
黄色是开心的颜色
准备去参加你的ORD

在Woodlands Town Hall 
到了不错吃的干捞面粉果QQ
然后赶去你的兵营,迟到了

到了兵营,你去换衣服
我和你姐到处逛逛
俺闯兵营耶!!!
是真的兵营!!!
有坦克车,战车!!!
太酷了!!!

你换好了制服
拿着枪,真好看
一起跟坦克拍照 :)


 

    
















仪式开始后我就很忙
哈哈哈哈哈哈哈
跑来跑去找不到他
最左边跑到最右边
跑来跑去
最后终于让我发现了
也幸好你伤风
由于你原先给的位子改变了
我大概瞄到一个符合你身高的位置
然后看到你摸鼻子
再看到你打喷嚏
然后一群人在那里肆无忌惮的笑
ok, confirm是你了!

第一次瞄到的那个有点太矮

太黑,然后无精打采
软绵绵的,怎么看都不像你 ==

仪式将要结束了
都不知道你们会march进中间的lane丫
不然我早就在那里等了
然后我就从旁边跑去中间

结果在中间
队伍已经进来了
我参在中间,说了一句Oh Shit!
哈哈哈哈哈
希望摄像机没有拍到我这个来捣乱的丫
然后我又跑出去在国旗后面进建筑物的入口等待
相机拍了好久还是不见你的人影
最后才发现原来不是每个军人都会走到那里去 ==
白等了

无意间找到了你
可是和你姐失联了
急死人了
还好最后找到 XD

等你冲哩哩啦啦
送你姐去Vivo City
然后吃了还蛮像尝试的Angry Bird汉堡包
蛮好吃的,面包软软的
肌肉QQ的,有点小辣
然后我又发现为什么我没有管好我的嘴巴!!!!
 bmw你在减肥!!! 
 bmw你在减肥!!!
 bmw你在减肥!!! 
在车上吃饱了后才开车
两个人忙着吃
忙着听你说以前的事
没有尴尬
很喜欢听你说话,说故事
 
然后你累了,睡吧
我一个人开车
52.3km,2小时车程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