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3, 2016

2nd June 2016 [THURSDAY]

到今天为止你都还没有发飚过

一早来到你家,拨了10个miss call然后微信电话你才醒来!
差点儿就要和Julie抱在一起了

今天简直像当贼了!
哈哈哈哈哈
悄悄的我来了
鬼鬼祟祟的我走了

我不带走一片云彩
只留下用不得的wifi

那么好死竟然会拿好筷子和面给我吃
是面太恶心还是真心不想我饿?
坦白说真的蛮饿的
打算弄好东西后才出去吃
可是东西一直弄不好!!!
谁叫我多手 ==

冲冲忙忙的 出门了
后来才发现我忘了吃早餐和喝咖啡@@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来你家/见你都会很自然的多带一瓶水
已经成为了习惯
你出门去了
剩下我一人在家

在你姐她们回来之前我就乒乒乓乓的整理好跳出家门离开
在车上,在另一个路口待了15分钟后才离开
怎么知道还是那么巧,你姐的车在我出红绿灯[组屋]的时候正好转进来,真戏剧化丫 >.<
幸好你哥在 ZZZzzz

然后和你姐去吃了午餐
聊了好久好久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等好好的聊天也是种幸福 ;)
我们是一家人
你怀孕,我就觉得自己好像也多了个孩子似的
你一定要讲康安全的把宝宝生下
我最担心的还是你
一生能有几位比亲人还亲的知己
大约5.30pm我们便分道扬镳
自己一个人去shopping
想宠一下自己
会赚钱不会花镇的没有用
是时候好好疼疼自己了

包包坏了,想买个合适的
找遍了两间shopping mall都始终没有出手
有时候真的希望自己是个会花钱的女孩

其实有看到一个很合意的包
不会老气,可以两用
真的怕老了,开始注意不要用看起来老老的东西
或许是你太年轻了吧
常和你出去,一报年龄人家就傻眼 ==
那些人是怎样?! @@
年龄只是一个数字 XD

说到那个包,要价RM 120,真的砍不下手  XD
一直在心里荡漾
真怕自己明天就去把它给败回来
然后走进Watson本来打算topup touch n go的
可是到最后却忘了该办的事
埋在护肤品堆里努力
看上了一套很有缘份的保湿系列保养品
价格也很公道
试了试,然后就直接爱上了
想想,以前的自己真的是够力懒惰
现在才开始挽救应该还来得及吧

先试试看这支
不错就买全套
还看上了另一套美白的
嗯,应该要双管齐下
毕竟皮肤糟了那么久

之后就到超市购买家里用品
回家


^^^^^^^^^^^^^^^^^^^^^^^^^^^^^^^^^^^^^^^


其实他真的不喜欢你。
萱草说如果一个人喜欢你,你一定可以感觉的到的
不会患得患失的
嗯~结论应该是这样的

而且人家还“故意” 忘记你的生日
虽然当时你可能有苦衷
可是还是好难过的

他可以对你温柔
其实也可以对其他女人温柔

他年轻
一直有担心他心不定
总会喜欢年轻貌美漂亮的
也真的是如此 


其实他真的不喜欢你。
萱草说如果一个人喜欢你,你一定可以感觉的到的
不会患得患失的
嗯~结论应该是这样的

而且人家还“故意” 忘记你的生日
虽然当时你可能有苦衷
可是还是好难过的

他可以对你温柔
其实也可以对其他女人温柔

他年轻
一直有担心他心不定
总会喜欢年轻貌美漂亮的
也真的是如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