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1, 2016

30th May 2016 [MONDAY]

驾了整天车,早上10点到傍晚7点多
途中有休息
我是车神了!!
环岛新加坡,从北到南,东到西!

全程 接近180km距离
下次我可以自己开长途,飞半途KL了 XD

很庆幸自己不是那种
睡眠不足就会有脾气的人
还可以整天有精神

几天了你都没有摆黑脸,乱发脾气
真的是因为你心情好?
若能永远都那么温柔该有多好
就算不是对我,将来对待别人也应该要这样的

你的温柔让我惊讶
红绿灯弯进你家路口
你说 [什么,hurmm... ]
这是我前所未有听过的温柔

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你性情突变
但,只要你开心快乐便是最好的了

一起听萱草,已经成为了一个习惯
有时会自己胡思乱想以为是你想要表达什么
静静的陪伴其实就很快
其实你只是在有我在的时候
才能安心的像念她,对吧

回家的路上
不知道为什么
自己又忍不住哭了
到底自己是什么?
什么都不是

自己活该
自己笨
你只想要我帮你把家里顾好
而我却什么也不是

配你家里的钥匙给我
为了方便
什么东西哦
你家里钥匙耶~
不是普通东西
钥匙对我而言是有一定的含义的
你若不喜欢我就不要这么做了
你就不觉得会让人会错意吗?

说新年要我和你家人一起回乡
又是什么哦
没名没份的回个屁
尴尬的要死
真的很莫名其妙
你难道真的就不怕会让人误会
 到底只是想要和我借车
还是真心想要我跟你回去
还是因为想要报恩
还是只把握当家人
还是因为我的善良
若有一天我不善良了,怎么办
然后为什么要跟你回去
我真的是想不通

我很冷静了
我很克制
我怕自己一直受伤,一直受伤
真的不实每一个人都能像我那么勇敢
也不是每一次都能好好的再站起来

一直跟自己说你只是把握当朋友
我什么都不是
不要胡思乱想
可是一你直这样模糊不清
你要我怎么办
我能怎么办
我也想拒绝你,想离你远远的
可是每一次你开口
我又忍不住想帮你
我怎么就这样 T.T

以前都跟自己说
只要能让你变得更优越
我能做的都会帮你
就算将来自己什么都不是
跟你什么也没有
也没有关系
只要你能更好,就好了
可是这样真的好难

这2年还没有交女朋友的打算
就是说我们只是朋友/家人,对吧
可是有些感受是骗不到自己的
但是,你的不细心又让我觉得好像也只是这样
我永远都走在后面
永远都被忽略
永远都不重要
说你不细心,又不常常是那样
好像只有两个人的时候才会多一点细心
知道我累所以从银行回家的路上才换你的吧?

Sotong是会传染的
你和你爸的护照竟然留在我车上!!
我回到家后才发现
然后飞车去了holiday plaza, 100km/hr
小迷路,地址不准
最后终于找到了
结果你干嘛飞过马路?
我根本没有注意到你
万一不小心不就把你撞了?
给了你护照后又飞回家 
信息我说他们是谁[你朋友]
从前你都会问到家了吗
晚上会说晚安
不过都是从前了... ... T.T

如果是要我等2年,那不是问题丫
但是至少要signal我
让我觉得我真的有在等东西
而不是觉得自己好像自作多情那样
像个白痴一样

好好的怎么写着写着又难过起来 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