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6

9th June 2016 [Thursday]
五點多你在群聊说你那里有可能会下雨
出門前帶了一件小葵的t shirt還有冷衣怕你真的被雨淋濕了至少有得換,不怕著涼
去了pasar malam买百香果
载你
换位,你駕車回家
一路上你都很開心的聊着你學的東西
還有關於你明天的考試
我知道你行的!你那麼棒!
很開心你都願意打開心,說說話
你願意先說話
我就少了份害怕
不會怕自己煩

知道你委屈,上課老師很會唸
忍忍丫,很快會過去的
回你家帮你准备loan车资料
回家的路上写了checklist你说如果我还准备少的话我就中,哈哈哈哈哈
你每天都在念要准备什么什么我哪里还会记不得

你回家冲凉我跑上跑下准备资料
跑上去你正好从厕所包毛巾出来,羞@@
骗我,你讲的那个橱都找不到
然后你自己在那急
差点就要爆了
不过没有(贼笑)

资料齐全后就一起跳出门去复印文件
一路上你都急急忙忙的
脸黑黑,我才不要理你
不然我会自己不高兴
可是你并没有对我怎样
虽然在家里声音高了些,不过很快又压下来了,控制得很好丫
可是其实慢慢来比较快
而且你一急脾气就会上,然后事情也做不好
不过也就差那几分钟的事
过后去载你姐
一起去danga sutera吃我下午tag你的新餐厅
Tiwapa Excavator CAFE铲泥机主题餐厅

怎知去到餐厅才大约九点人家就说食材完了所以提早结束营业
我知道你饿了,你变脸
可是没有爆
然后很快的又恢复了
上车后我说隔两间店也是有餐厅
你说怎么不早说
那间店其实我以前说想再去好多次了
你都没有留意,而且你变脸了
我就想先让你静一静,呵呵
最后停在car born cafe用晚餐

你點了grilled chicken chop
ice chocolate
salted egg cheese pasta
點了菜後你就跑出去交文件
明明下車的時候我還幫你帶了你的香煙
一路拿在手上以為你會看見
然後在餐廳坐下,你要離開前我還特地從包裡把香煙拿出來放在桌子上
結果你還是沒有發現就出去了
我還以為你那麼乖能忍哦
結果回來告訴我們你找不到香煙 =.=笨啦~

回来后你就大开吃戒
可是那个pasta有点恶心了
哈哈哈哈哈
好可怜丫,不过你吃那个bbq酱吃得好过瘾hoh!?
叫服务员refill了2次叻!哈哈哈
吃完聊天
原来你最想做的还是关于厨房的工作
其实你喜欢就去吧
我会支持你的
之前都不理解
以为你为什么会说不想做厨房了,以为真的是因为时间很长没有时间陪家人
会不会是因为当时我说也是不赞成你再做厨房的关系影响了你的决定?不过我好像没有那么大的分量
那也是因为你说时间长的关系丫,笨蛋

继续聊你学习的事,sunny。。。
哈哈哈哈哈
看得出你很机灵好学丫,不然人家哪里有空开你玩笑
你还会要求借绳子回来练习,真的好用功哦
考完我们就庆祝吧 :)
也谈到你的工作
你看你姐也是这么想的
倘若做海底捞薪水好
就住里面吧,省的我们担心 T.T

回家路上,你温习怎么绑绳子
你努力用功的时候好可爱哦,哈哈哈哈
认真的时候真好
像个小孩又想靠又想撒娇要人疼
又努力的样子
你会好多东西
还好好说什么是什么
bunny knot
cow knot
..........
明天考试要加油哦

路上问你早餐有没有肉吃
怕你肌肉用力过度
需要更多蛋白质补回来修复
结果你说早上吃面粉裹!
我有听错吗?

送了你姐回家
到了你家后停下来帮你温习半个小时你才进屋
嗯,很喜欢看你努力认真的样子
你阅读翻书的样子很吸引人
上次一起读九把刀琉璃寻岸。。。
喜欢你依赖我像小孩那样
只要有我在能帮的我都会帮
继续做个小孩吧 :)

温习后你准备下车回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
交代了我如果你明天没有提到关于考试的东西就不要我问
你怎么那么没有自信丫
我根本不担心耶
你一定行的!我信你 :)

然后自己驾车回家
听着那对夫妻合揍的音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