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6

7th June 2016 [Tuesday]

回来的途中讨论晚餐吃什么
你说火锅,然后让我决定吃哪间
这样很好丫
一人决定一半,哈哈哈哈哈
Piggy pot 火锅。。。gogigo二選一
我選piggy pot
我说喜欢那间店因为第一感觉

載了你
一路上聊了你學了什麼
只要你願意說話真的我就緊張少了一半
哈哈哈哈哈哈~傻~

去吃火鍋
停車說我技術爛
是啦是啦
以後請司機在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一直被說和老鼠去吃火鍋
我真的少量多餐
今天真的吃了我整個月份量的肉食了!
亂吃了一晚
完蛋了肥死我了
要再努力一点了

整晚都好开心丫
虽然你昨天心情不好不过都没有带来今天,至少在我面前
不过要是你真的不开心,其实可以发泄出来的
别闷坏了
一起忙夹料
你很忙就对了
哈哈哈哈哈哈
点汤的时候都一起讨论耶
是怕太辣所以点的都是我能吃的?
你还自己倒了两杯水
鸡蛋以为你会让我喝白开水
结果给我超甜的怪凉茶
昨天被你吓一跳
我月经都早了10天来丫!
结果又喝了凉茶
我自己又不小心吃了好多白菜
结果本来有运动肚子不会经痛的
晚上回家后突然痛 =,=
倒在床上就想睡

会夹料给我,是你吃不完吧,哈哈哈哈
还拼命点菜叻
撑死了
遇到虾子!
来看看我的筷子功
嘿嘿,自己成功剥虾壳

吃饱回家

在车上听两首歌才回
男人花,說的都是你的心聲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