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7, 2016

4th June 2016 [SATURDAY]

一早和你姐一起去Baby Fair :)
逛小朋友的东西好开心丫
两个人一逛就逛到了下午四点多才回
然后回到 Sutera后又跑去Tea Garden喝饮料
然后房屋经济打来说有房子可以看
安排你们见,心里失落,以前都是一起去看的
你这次说你要自己去 ~.~
我以为你的世界,计划从此不再有我
我和你姐就回你家接大家去吃晚餐
去了Caltex 附近的御厨
晚饭后,你靠的很近两个人一起看房子的资料
以为你看了房子会自己决定
结果没有耶,你还是有问我,让我看看照片
还是因为你自己没有办法决定?
所以才依赖我?

然后大家说要去Tasek买镜子
分开驾两辆车
却停在同一个地方
排队还钱时突然你们不见了
我低头玩手机没有发现你们往那儿走了
结果你说笨了还走路玩手机 ==
买好了东西回你家

你姐要用车自己驾车先回了
我在你家待
突然你爸要在墙壁撰洞
我们开车去你婆婆家拿工具
回你家后你们忙撰洞

我自己忙添药
大家忙完后就坐下看电视
然后研究那个maybank2u
还有你的posb bank

那张照片还在你的皮夹里。。。

离开前用了你的猪猪杯子喝水
我一向来都是用那只杯子的
怎么今天你就突然提起这个杯对你的意义
我想,是她送你的吧?
不然你怎么欲言又止?
又说已经不重要了
我不知道自己还能怎样
自己笨
如果是她送你的,以后都不用了

东西弄好后我们离开
你去了安乐寺
然后让我从那边自己开车回
担心我不会回, 我才没有你想象中笨叻
只是要不要聪明罢了
那个地方我曾经去过 [经过]
大概有个概念
如果真的不会回,你又可以怎样??

最后不知怎的
你问明天要不要一起进SG找工
我就笨笨的答应你了

回家一阵子
你发来信息
问明天应征需要准备什么吗?
需要履历表 ,你说你没有做过
我就傻傻的说帮你做
要了你的资料履历
夜里慢慢敲打键盘,然后慢慢睡去 XD .......

在我睡前我们还聊了一会儿
突然问我如果在那里工作有打算在新加坡住吗?
我说有丫 。你也有此打算
心里是高兴的
想着以后至少还能看见你
帮你打理基本起居
突然你说了句
[所以我就說我需要你 ]
只是这段日子需要我帮你处理琐碎的事呢还是有别的含义?
有些话真的意义非凡
我害怕你再次离开
只能开玩笑接下去
我真的怕,很怕
上一次真的好痛 T.T

你接下去说
[起碼我們的思想一樣
聊天沒有那麼辛苦
不用一直用腦]
你不是常常说和我说话需要每秒钟原谅我800次的吗?
哈哈哈哈哈

你说
[你还是原谅了
別人可能我就不想去原諒了
對牛彈琴]
或许是你喝了酒才会说这些话的吧
并没有其他的意义的对吗?
纯粹想找我搭租房子?
后来又说对感情的事没有兴趣
结果是我自己傻
自己想多了是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