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6

能写字真的很好
总比自己开车在外溜溜宁静许多
漫无目的的,更孤单

又不花钱
又陶冶性情

今天和bee提起了你
只有她知道我心里是怎么对你的
提到了一些问题

说,她很庆幸我们始终什么都没有
好多关系都败给了美人,即使一起经历多少的苦难
她这一言,让我深深地想了想
自己的容颜
自己的年龄
你以后会面对的诱惑
种种,我从来都不害怕的问题
她朋友婚姻失败,给我们的警醒
除非男人真的自制能力很强
不然真的好难避免
你也曾说过哪个男人不会玩?
这句话深深的吓到我了
我想要的是一段忠诚的婚姻
不喜欢隐瞒、欺骗
凭什么要女人一心一意
而你们却聂花惹草

以前我想,要美要漂亮努力就可以了
想法、本事我有
可是你的迟迟犹豫不决让我觉得是自己想多了
有多少的勇气和自信都抵不过犹豫

也衡量了我们的性格
其实好多方面都是互补的不是吗?
我有的你没有
你有的我没有
一急一缓
一柔一刚
你足智多谋,我大略略 
你不懂的我懂,我不懂的你都懂
一起拼搏的心

明明有那么多的理由
可是。。。。。
为什么要让我遇上你 T.T
找不到理由还好
这么多理由
该怎么说服自己不爱

你的家人,哥哥
其实还没有投入那么深之前
我都已经想过了
我不是随便就投注的人
如果真的在一起
很有可能免不了要和你哥哥,父母一起生活
我觉得自己办得到
他们也很疼爱我
至于养家,我也绝对相信你有本事
我会尽全力扶助你的

可是你始终不相信我,不相信你自己
不要被命运压着低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