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6

咳。。。。又吵架了
你们就不能好好的么
看还是不看。。。


#################################


其实决定对你好的同时 
已经给予你伤害的权利了不是吗? 

以为你会想回来一起庆祝的 
以为能听你说你怎么应付考试的
怎么努力成功的,都只是以为
然后就落了 
不喜欢那种满满期待又突然落空的感觉 
怪自己期望太多 

换个角度想你难得周末和朋友聚一聚的 
或许你想让我有机会在家吃饭 
这样似乎好像又在为自己找借口了 

我知道每一个人对你来说都很重要
朋友、家人
一个都不能少
所以有应酬你都,我理解
所以没有谁是特别重要的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坚持什么 
好像是自己在死缠烂打似的 
你哭了谁理你 
你不重要~! 

想要守护你
可是又不想自己是个泥巴死缠烂打
分文不值
都不知到人家心里怎么想
时好时坏的

虽然你态度好了很多
这会是长久的吗?
会不会有那么一天你忍不到我了?
突然变脸

我好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让你最近对我的态度有那么大的转变
是什么原因
怎么每次我都好像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似的 =.= 

回忆越多将来伤害就越深
美云丫美云
你真的知道你这个赌注很有可能一开始就已经输了
你还可以承受那样的伤痛吗?
你只能更坚强了 :)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