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千辛万苦回家记

17-09-2009 Thursday
哈哈哈哈......终于终于回到家了!
这一趟回家真的是千辛万苦丫!说来话长......
星期二的时候我的同学就跟我讲他们要租van sapu载我们去巴士车站回家,结果昨天晚上问她跟她确定的时候,她才跟我说她没跟我们一起了,然后叫我跟另外一个同学(同学2 )一起去,我还以为他们也是叫van sapu。幸好我后来自己又打电话给同学2确定一下,不然可能这趟我回不了家了。咳........然后同学2就告诉我说他们没有叫van sapu了,因为学校有八载我们去车站,不过问题是他们的巴士时间是九点半的,我的是九点的,然后学校载我们去车站的巴士是八点才有,通常学校的巴士会等巴士坐满人后才开车,大概需要等半个小时左右才会开车,然后从学校去到车站大概需要半个小时,如果路上有车的话,我注定我不必回家了。哈哈哈.........所以搭学校巴士是不可行的。

既然此计不可行,当然要另想办法啦!不然就休想回家了,不过当时的我是又烦又急又火.......呵呵呵呵。觉得很无奈咯,为什么要找一部交通工具都那么不方便,不懂事什么鬼地方来的,ulu到酱,要叫的士和找的士的号码都难若登天。=.=lll然后我就想了两条路:

1)叫van sapu,然后包下整辆车,大概需要RM25。
后顾之忧:这里的人太笨+太死脑筋了,给他钱赚+简单一点的工作,他们不一定会要。他们可能会告诉你,他要登车满人了才走,不要被包,酱的话我可能也会迟到,这个方法还是不可行,而且我也不太确定是不是一定有van sapu会在学校门口等。太不保险了。

2)叫的士。然后我就问我的室友上次载我们去Giant买东西的的士的号码,怎么知道我那么衰,咳..........她不记得她把号码放在哪里了。哈哈哈哈...........真的是祸不单行。结果就麻烦我另外一位室友叫她的男朋友帮忙问其他的学姐学长们拿的士的号码。这里的人通常都是以van sapu来代步的,所以要找的士的号码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哈哈哈.......结果害我的室友的男朋友晚上的时候帮我问人,由于太迟了,要等到早上才会得到其他人的回复。早上的时候害他七早八早就要告诉我的士的号码。哈哈哈.........谢谢你们丫!感激不尽哦!晚上睡觉前我是还没拿到的士号码的,不过,我也不能做什么,只好上床睡觉先咯,不过已经是早上三点了。咳...........烦得要命。


哈哈哈.......我的闹钟本来是调六点要起床的,结果原来我的闹钟响了很多次,可是我都没听到,结果七点才起床。不过最可怜的还是我的室友,闹钟本来要叫的是我,可是到最后不但没叫醒我,反而把我的室友叫醒了。哈哈哈哈......幸好她的男朋友帮我找到了的士的号码,然后起床后的第一件,当然是打电话叫的士啦!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哈哈哈哈.........本来那个接电话的的士司机说今天他们有七八辆的士被人预订了,没有的士要来接我,要的话就是现在,七点,不过我还没刷牙洗脸丫,我还躺在床上!可是讲了大概三分多钟,突然,我就听到司机叫............Ahmad.....哈哈哈.....我的救星来了!哈哈哈.....他找到另一个有空载我的司机了。不过那个司机说七点半就过来载我了,过后我马上跳下床去刷牙洗脸,结果早餐只是三片涂了tuna的面包+一杯麦片。然后我就匆匆忙忙的跳出宿舍了。哈哈哈..........拜拜我的房间,我的床,一个星期后再见吧,坦白说,我不是很想酱快见到你们的。

终于终于千辛万苦到了车站!哪里知道........!!哈哈哈.........被抗了三十块!不过没办法啦,要回家,没得选!哈哈哈.......这样就算了,我的巴士是九点的,哪里知到九点了巴士还没来,急死我了!到了九点零五分,才看到那个公司的巴士到了车站。可是那里有三辆那个公司的巴士,一辆上面写着K.Lumpur,肯定不是我要乘坐的。另一辆上面写着Johor Bahru,我心想一定是这俩了。第三辆写着TT,我觉得不是,因为都没写是去新山的丫!我等了很久,大概九点十分了,那辆写着Johor Bahru的巴士的门都还没开,而且也不见司机。我开始着急了,然后看到那辆写着TT的巴士好像要走了,司机正在关放行李箱的地方的门,这是我忍不住跑过去问了司机,这才知道原来我要搭的巴士是这两!=.=lll炸到!害我差一点就错过了巴士!干嘛不好好注明丫!原来那两写Johor Bahru的巴士是十点的!真的有点生气咯!迟到就算了,还不好好注明哦!不过上了巴士就什么气都消了,因为终于可以回家了!Yeah~~

哈哈哈哈...........这两个星期以来都很累,每天都很迟睡,今天终于破纪录了!我一上巴士就开始睡,一路睡得很熟睡到到站,哈哈哈........中途有起来一两次吃点东西填肚子啦,不过真的是第一次坐长途巴士可以睡到这么熟的。>.<

2 comments:

j@e__*j@e_y^..^siLveR said...

aiyo...u rily ..oMGGG>........
haha....,but u stiL safe 2 rch hse laz...hehe^^

Unknown^^ said...

yalo.....
hahaha....very very...geram lor at tat time
but luckily at laz!!!^^
w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