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哈哈哈哈.........
我打包行李的速度越来越快了!
第一次,一天;
第二次,半天;
第三次,少过两个小时;
哈哈哈...........下一次应该可能只用一个小时就可以搞定了!Yeah~

虽然要回去了,
有点舍不得叻.....
上一次回来吵着要吃蛋糕,
哈哈哈.......结果还真的如愿以偿呢!
不过这次,我差不多天天都有蛋糕吃。
肯定肥死了,哈哈哈.....
因为我家这个月有三个人庆祝生日!

上一次回来有些匆忙,
有太多东西要买了,
大概每天都忙着去不同的地方买东买西;
这次轻松多了,
该买的都买齐了,
哈哈哈哈......
还有时间和朋友聚一聚。

这一次,
哈哈哈哈.............特别开心!
不知道原因!
啦啦啦啦,
或许是因为可能下次回来
不会又是照惯例去唱歌的关系吧。
呵呵呵呵 ...........
还不懂是真的假的,
希望真的会不一样咯~.~

Ops~
哈哈哈哈......
惨了,这次我忘了买marshmallow~
哈哈哈哈.......不过不代表我会因此而戒掉!
下次回来我一定会买多多的!
哈哈哈哈.......
我说不买,结果真的不买了。
不过也好,
省钱啦~
哈哈哈哈.....
幸好我宿舍还有一包,
下次回来再进货!

明天要回了,
咳............
又是洗衣+晒衣+收衣+Assignment+考试的生活。
不过,我想不会再那么烦了,
哈哈哈哈.........
我明白了一些事,
我不会再想东想西,
不专心了。
酱我才不会那么得空去骚扰别人,
呵呵呵呵呵..............

继续倒数下一次回来的日子...........
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