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我刚刚又去了上次的那个部落,读完过后,眼泪直接掉下来,不懂为什么?嗯...........觉得很可惜,我替他难过。或许我感受到那一点痛了......他应该更痛,我希望你的生命可以重来,这里不是尽头,是开始。你会快乐的.......你会的,一定会........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可是我知道很难过。

昨天,下午很勤劳,两点半跟朋友跑到图书馆去做assignment,五点到六点上数学。然后回宿舍,八点半上Programming到十一点多。回宿舍后继续在宿舍的cafe做assignment,通宵整晚,直到今天早上五点才回房睡觉。我累了一天,真的很累,然后又要背着电脑到处去,很重,不过终于把那份最讨厌最麻烦的assignment搞定了,松了一口气。早上八点起床,继续上课上到十一点多,然后再为那份asiggnment做最后的检查。十二点多终于可以回房间休息了。我累到没精神上课,没有力走路,午餐也没去买,弄燕麦来吃就算了。这个星期真的很不健康,三餐不定时,没营养,睡眠不足。我已经很久没在两点多之前睡觉了。累........

要回家咯,剩下两天半,我想回家睡觉。不是很想要这么忙碌的生活。放假的时候还有两个assignment要做,放完假又有test2,我投降了,真的很累咯。这两天都没什么时间上网。等下还有一个assignment要整理和排版,咳.........这么短的时间内竟然有四个assignment要做,真的是............!!!!谁说读大学很轻松的?

生活小品:
我愿我身边的每一个人快乐,你们一定会快乐。
快乐才会让你走出回忆,我亲身经历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