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因为我太傻中文版
填词:彭昕
演唱:戴鸿鑫

当我看到你和他在一起
那就像一个晴天霹雳
我心痛地快要无法呼吸
难道你就这样离我远去嗯
如果你把感情当作游戏
我真的暂时承受不起
难道真爱永远遥不可及
可是我要如何把你忘记
难道不能继续
一段如此忧伤的旋律
揭开了那张虚伪的面具
跟着我唱悲伤歌曲(no) oh !
因为太傻只会爱一个你
因为太傻只会想一个你
因为太傻只能欺骗了我自己
对不起只能 crying for you
别忘记真的 missing for you
baby ! i love you !i'm waiting for you!

bya bye wai say go bye
我只希望你还有真爱
爱你就是心里面
我只忘你能明白
因为太傻只会爱一个你
因为太傻只会想一个你莫能助因为太傻只能欺骗了我自己
对不起只能 crying for you
因为太傻只会爱一个你
因为太傻只会想一个你因为太傻只能欺骗了我自己
对不起只能 crying for you
别忘记真的 missing for you
baby ! i love you ! i'm waiting for you!

哈哈哈哈.....有意思!

再次出击^^>.< 配合我的Peka Kemanusiaan
生活小品:
~男人给女人的印象~安全感 V.S 恐惧感!
~男人永远都喜欢美女=.-l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