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6, 2009

昨天,我的coursemate突然帮我看掌相,她说我的掌纹:
~年纪越大脾气越好,会是一个温和的阿嫲
~很迟才开始工作
~应该不会短命
~不过晚年自己要小心一点,可能有劫难
~重点!会有两段姻缘!

哈哈哈哈哈...........怎么可能呢?我觉得一段也不会有。坦白说,我不太相信算命看相这种东西的,因为命运是由我自己操控的!哈哈哈.....所以,为了不让我的掌纹的解说应验,让我来证明这是不准的吧。最好的方法就是倘若如果真的真的让我遇上姻缘这种东西,我坚持不要接受或者不结婚,应该就会不应验了吧。哈哈哈哈.......让我来继续我的PEKA Kemanusiaan吧。

PEKA Kemanusiaan~我对人类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举一动的观察与研究,我自己发明的!哈哈哈哈........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在很久很久以前的post里我好像有提过。对于这个,我有话说!哈哈哈哈......我觉得我的第六感很准!我曾经预测我身边的几个男生对我身边的几个女生有意思,他门是不同gang的,哈哈哈........结果到最后,我的推算是正确的!哈哈哈哈哈........一共有三对!我很强吧?啦啦啦啦啦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