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我想,我们应该从 “” 中学习成长。

游览别人的部落让我学会很多东西。
我从部落中长大。
我想我应该用大方的态度来面对,
不能再那么小心眼了,
这样才会开心,
心才会开,
才不会moody + struggling,
哈哈哈.........
很多事情都是因为我自己的想太多 + 多余的顾虑造成的。

我觉得我很好笑,
明明有些事并没有那么糟,
可是我偏偏要说成那么糟,
好听,我偏偏要说成难听,
好多,我偏偏要.........
哈哈哈.............
很无厘头.....>.<
我变得很白痴==

我想,下一次回来,
应该会变得更大方,
因为这次的教训。
小器的女人很可悲,
不过小器的女人才能改变别人的态度。
哈哈哈哈............
一次就够了,
以后应该不会再犯了。
因为会很累 + 开不了心。

我介意~金莎,
歌词很有意思,
有一种相似感。

渐渐的,
我的生活有了改变。
从前我去Redbox都是做旁听,
哈哈哈.....应该不会唱多过两首歌,
前天我破纪录了。
从前我很不喜欢讲电话的,
渐渐的,
我习惯了。
从前我只听无人唱歌的音乐,
现在我学会听有人唱的华文歌了。
从前我很懒惰blogging的,
慢慢的blogging成了我生命的一部分。
这些改变让我的生活增添了一些色彩,
我再也没那么灰了。

从前的我就很喜欢紫色,
现在的我更爱紫色,
它充满了我的世界!

我想,有些事我是明白的,
只不过明白的程度不知道对不对。
哈哈哈........谢谢这一切!
我想,只要不去想两个字:
一切都会恨开心,
一切都会很美好,
这样的一切或许会很安全地保持三年。
我拥有很多了,
不可以再贪心。

哈哈哈哈..........
啦啦啦啦啦..............
继续这样开心下去吧...........^^
真的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