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哈哈哈哈.......
才回来第一天,我又犯大头虾了~
今天早上的课是九点的,我昨天晚上却以为今天的课是十点的。
哈哈哈哈......我昨晚就调闹钟九点才起床结果起床后发现我的同学打了六个电话给我一个也没接到。哇哈哈哈哈..........她后来又打给我,我这才发现原来我弄错时间了!然后我马上跳下床刷牙换衣,吞了一块蛋糕就跳出门了。这时已经是9.20a.m.了..........

你们知道我怎样在9.30a.m的时候到达电脑室吗?
呵呵呵呵呵..........因为除了上课之外,还要交一份有分数的功课,结果我就包了一辆van sapu只载我一个人去学校!平时去学校一趟只需RM0.30。可是这次没办法,这一趟花了四块,逼于无奈,只好包车咯。如果不这样做,要等到那辆van坐满人才开车的话已经不懂是何年何月何日了,而且当时一个要坐van的人影都没有!

哈哈哈哈......虽然我现在走路不会撞墙了,不过好像还是一样blu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