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反反复复的感觉,
我讨厌你,
请你走开。

很疑惑,
充满了恐惧感。

我觉得我的心情严重地在飘浮不定,
什么时候我才会靠岸?
什么时候才会平静?
港口又在哪里?

我想我应该重新衡量自己,
坦白说我很讨厌我自己的一个缺点,
~小器!
真的很讨厌咯!
不懂为什么+什么时候开始我变成这样了!
莫名其妙~.~"
很讨厌啦!!!
还我从前的我!
这样的我很可悲丫!
我到底不爽什么?
其实我也不懂原因。==
我已经很努力要变大方了,
可是哪里知道还是一样小器!!!!
莫美云!你到底想怎样哦?

没有我你也不会哭
这句话,骗走了我多少眼泪.........

人与人之间,
存在了“关系”,
真的那么重要吗?
人与人之间真的很复杂,
能不能不要有这两个字的存在?
这样的话,或许我会快乐很多......

我和大大红,
可以很肯定地说我跟她是好朋友。
我对她好是理所当然的。
至于其他人,
我很不确定.......
太好又好像不对,
我很矛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