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哈哈哈哈......早上的时候花了一点时间煮了薏米水。

晕倒,刚刚我写了一大堆,可是不懂blogger做么突然sot sot,整篇post被洗到干干净净!气到=.=lll

重写:不过内容不一样了.........
哈哈哈哈......今天终于考完了大家所谓无聊+闷的Tamadun Islam dan Tamadun Asia(TITAS),Yeah~

不过今天考试前,发生了一点小插曲,不懂是我和我的朋友看错考场的场地还是考场真的有变动,咳......差一点就迟到。=.=lll...........明明我和我的朋友是看到在KK1的丫,可是后来到了那里之后一个人影都不见,打电话问人之后才知道是在KK3。咳.......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丫?气到.......进去的时候看见其他的同学都在里面了,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为什么我们不知道是在KK3考的?

咳......是无聊的咯,放假前还有三个assignment要交,sienzzzz........
哈哈哈..........不过想到要回家了,就很开心!倒数倒数,大概还有五天........啦啦啦啦啦........

有些人说来就来,说走就走,无奈,咳...........我还能说什么?哈哈哈......最好给我走远远>.<''........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