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很累.......
出去了一整天。

今天,
有所领悟,
终于让我发现到一样很重要的东西。
原来两年是一个代沟!
短短的两年,这么巧的两年
是一个代沟。

代沟能够化解吗?
是时候好好仔细想想了,
很多东西要想,
代沟,你真的很可怕!
我好像要败给你了。
倘若我败给你,
这场仗,还没打就输了。

我,Esther和安妮,
我们三个的年龄都是2开头的。

Ying Yee, Bing Nee,Zhong Hua & Lenard
都是18岁的,不过Lenard好像是19岁,
不是很肯定。
20跟18的确是不一样,
哈哈哈......
他们玩得很颠,
而我们20的三人组却怎么也提不起劲儿来,
懒懒的。
难到两年的时间真的差那么多吗?

哈哈哈........
我想,
有一天,代沟会变成宏沟,
跨不过去。

时间,
你很离奇,
你能不能配合我一下呢?
一下就好。
把距离剪掉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