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9, 2009

这两天心情还不错,啦啦啦啦啦.....
这样的心情能持续多久?
日子没有什么特别的,还是一样很累。

不过,刚刚去了一个部落,几天前我已经读过那些新的帖了,不过读来读去还是有些不明白。咳..........不知道是要难过,还是怎样......
作者整天写东西都不清不楚,不然就是背后还有其他意思,或许只有他自己才明白吧~无奈。

哈哈哈哈....刚刚考完了Programming,可以说是蛮重要的一科。很庆幸的,我应该有一点点把握,哈哈哈哈............至少不至于不及格。呵呵呵呵......本来老师讲考完试要继续上课的,不过后来,他又改变主意,说取消了,结果我就可以早回,然后在这里blogging了。Yeah~


一天三杯咖啡对现在的我来说,简直就不算什么了,哈哈哈哈哈...........
惨了,咖啡瘾越来越深!本来还想戒掉的,哪里知道不但戒不掉反而还变本加厉!够够厉了!会不会有一天破四杯的记录?刚刚还有人叫我喝咖啡,简直就是要我的命哦,哈哈哈...........等下我因为心脏负荷不了晕倒就惨了.....=.=lll

啦啦啦啦啦啦啦~~~~~~
哈哈哈哈..............
高调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