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7, 2009


Cook the red bean with rice cooker.....



haha^^

yummy yummy >.<

哈哈哈哈........难得上个星期一是假期,今天又是假期!Yeah~
是开心的咯,一个星期只上三天课!因为平时我一个星期是上四天课的,哈哈哈...不过坦白讲跟我的室友比,我的科系算是比较懒惰的了,因为他们平时一个星期都上足五天课!哈哈哈哈...........

我这只大懒虫,虽然有很多assignment要做,但,我还是花了一点点时间用饭锅煮了红豆汤。哈哈哈哈........很好吃叻!自从有了饭锅以后,我们的三餐不再是打包,nasi goreng pattaya和辣辣的马来餐了!哈哈哈哈......

昨天,晚餐的时候,我又有了新的创举,哈哈哈哈.......我用饭锅来煎蛋叻!突然想到,昨天有人好像讲我用饭锅煎蛋很没有常识,不是我没有常识啦,只是我们这里只有饭锅是可以拿来煮东西的,觉得很好笑才跟你讲的啦!真的是.......=.=lll真的以为我不知道煎蛋要用煎蛋的锅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