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2, 2009

明天有Software Egineering考试!今天的课到晚上十一点半,哈哈哈哈........我快变超人了!接受吧~我不累我不累........我很强的!

中学的时候每个老师都跟我们说读大学有多轻松,结果我上大学了之后才知道有多..........咳~~~难言之隐.........~.~lll

哈哈哈.....昨天,那个“女”Software Engineering讲师心情突然180度大转变,突然又对我们很好,没有在那里碎碎念了!不懂她是真心的还是假意,咳.....不过最重要的就是她停止碎碎念了,我的耳根可以清静 + 心情也不会被她影响了。希望这样和平的日子可以继续下去。

午餐,真的是累到不行,随便弄oat meal来吃就算了.....哈哈哈
很累,要去睡午觉一下了....

今天的时间表:
10.00am - 11.00am ~ Computer Organisation & Architecture
4.00pm - 6.00pm ~ Tamadun Islam dan Tamadun Asia
8.30pm - 11.30pm ~ Programm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