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生活小品:
山不转路转,
路不转人转,
人不转心转,
心一转天地则开....

我想我需要另一端时间来让自己实践这句话。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会用那么小心眼的观点来看你,不过,我没有恶意,我不是找借口,是我真的很moody~
很讨厌小器的我!不过我也只不过是个很平凡的人,这些人类凡俗的七情六欲应该也是难免的吧。我觉得我好像回到过去,让自己埋葬在悲伤中。最近真的有改变,不是变好,而是变坏。我把心关上了,只看到人心的坏,拒绝看人心的好。所以才会在这里有这么多的怨言,其实,有些事,忍一忍就会过去的,何必让自己那么不愉快呢?我就是不懂自己到底哪根筋不对,让自己处于那么不悦的情绪中。我曾经放生了我自己,还有什么事难得倒你呢,美云?心开不开决定于你!

总觉得我帮你太多了,本来不应该这样的,不应该......这个就是问题所在。有问题就会有解决方法的,我想我有头绪了,只不过,我需要时间。让我再moody一下下吧...........

我想我应该像从前那样,跟女性朋友在一起的时候就变成中性,跟任何男性朋友在一起的时候就变成buddy,把他们当作女生。......至少,我比较快乐。倘若我把你们当男生看的话那就是我有问题了。

想了一晚,明天要出去,我到现在还不想睡,不过很庆幸的,我想通了。把事情看得简单一些吧,别人给你快乐你就接受吧,习惯一些惯例吧,一切照常吧,我想这样的日子,习惯,活动,会持续三年吧,倘若没有意外和我的想太多的话。平静的过三年吧~哈哈哈哈哈...........我会快乐的。


Kelly Clarkson - Already Gone

Remember all the things we wanted
Now all our memories, they're haunted
We were always meant to say goodbye
Even with our fists held high
It never would've worked out right
We were never meant for do or die

I didn't want us to burn out
I didn't come here to hold you
Now I can't stop

I want you to know that it doesn't matter
Where we take this road
Someone's gotta go
And I want you to know
You couldn't have loved me better

But I want you to move on
So I'm already gone

Looking at you makes it harder
But I know that you'll find another
That doesn't always make you want to cry
Started with a perfect kiss
Then we could feel the poison set in
Perfect couldn't keep this love alive
You know that I love you so
I love you enough to let you go

I'm already gone, already gone
You can't make it feel right

When you know that it's wrong
I'm already gone, already gone
There's no moving on
So I'm already gone

很好听的一首歌,歌词也很有意义。
知道吗?我hightlight那些歌词其实不时因为背后藏有什么特别的意思,而是因为歌词真的很优美,很有意义!从以前到现在都是这样。而且不同的颜色有不同的意思,深度不一样。很喜欢........这首歌很感人,很美,很深........

No comments: